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农业局及时传达学习县委全会精神


来源:云县农业局 作者:何怡晖  时间:2019年01月28日 16:0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IMG_20190125_150621

IMG_20190125_150733

IMG_20190125_150805

IMG_20190125_150909

  

  近日云县农业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云县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农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支部书记,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绍聪局长领学了县委全会《报告》及县委书记李明奎和县长字清华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报告》及讲话的精髓、难点作了认真讲解,特别对当前农业工作的经验与困难、重点与难点作了透彻分析。

  会议要求,会后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下去,全体干部深入学习,认清形势,精准研判,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吃透新观点、掌握新理念、落实新要求、适应新常态,同时要立足我县农业工作实际,突出行业特点,发挥职能作用,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真正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推动云县高质量跨越发展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