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共青团云县委深入忙怀乡温速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团县委 作者:吴永昌  时间:2019年01月29日 15:5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

12

23

3

  

  为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和老党员暖心过冬、祥和过年,1月28日,共青团云县委深入忙怀乡温速村挂钩联系1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开展春节慰问,为贫困户好老党员送上米和被子,并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干部职工与挂钩联系户和老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传达党的惠农政策,鼓励他们战胜困难,树立生活信心,积极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齐心协力,共创美好幸福的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增进了团县委和挂钩贫困户的密切联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使贫困户在寒冬中感受到浓浓的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