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卫生健康局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云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杨文超 时间:2023年02月13日 10:0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系统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2月10日,云县卫生健康局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第四督导组全体成员全程参加会议。

会前,云县卫生健康局班子严格按照要求完成规定内容学习,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差距和不足,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会中,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红脸出汗、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塑树良好形象,坚决扛牢扛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进一步统筹工作抓落实,在推动卫健高质量发展中强化使命担当。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抓实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以整改工作新成效奋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