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拆除不规范广告 提升城市颜值


来源:云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作者:管沙沙 时间:2023年02月15日 16: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云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开展城区广告横幅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县城区主次街道上影响市容市貌、乱张贴、乱悬挂、广告牌匾设置不规范、及破损陈旧、具有安全隐患的广告招牌、宣传横幅进行清除。

执法人员加强辖区各路段巡查管控力度,对不规范的小广告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对沿街悬挂广告横幅的店主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告知店主不得擅自悬挂横幅广告,并协助其进行拆除;对沿街无人管理、破损、违规设置的各类小广告,依法进行清理。

截至目前,已累计清理布标横幅20余条,清理张贴小广告40余处,清理规范门店广告50余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