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加强日常巡查 铸牢安全防线


来源:云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管沙沙 时间:2023年02月23日 09: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云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强城市管理日常巡查监管,辖区中队对容易引发安全问题的薄弱环节加强巡查排查。

加强城区窨井盖隐患巡查。对城区窨井盖巡查摸排,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及时移交权属单位积极整改,切实保障市民群众“脚下安全”。截至目前,共排查各类沉降、破损井盖7处。

强化城区破损店招牌匾隐患排查。对城区主次干道户外广告、门头牌匾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破损及时联系业主进行维修或拆除。同时,提醒沿街商户对出现破损、老化的门头招牌(广告)进行更新或拆除,确实消除安全隐患。共排查城区各类户外广告200余处,经查存在破损、掉落等安全隐患的广告招牌51处,已拆除整改50处,正在整改1处。

此外,树枝倒伏、锥桶移位、建筑物立面灯管脱落等既有安全隐患又影响市容市貌的现象,城管队员第一时间进行清理、复位、与业主沟通整改,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城市的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