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李龙会一行到大寨镇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项目点调研


来源:大寨镇 作者: 时间:2023年02月24日 16:3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23日,县民宗局局长李龙会一行到大寨镇实地调研新民村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建设工作情况,镇党委书记李晓东、镇代理镇长马富梅、镇政法委员杨达龙陪同调研。

新民村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建设项目总投资100万元,项目计划硬化道路1000米,安装美化亮化路灯40盏,修建垃圾池一座。项目于2022年7月获批并完成项目招标等前期准备工作,预计年内开工实施。

李龙会一行先后察看了新民村村寨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对新民村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项目与新民村小坝子旅游项目建设规划思路给予肯定,并就调研走访情况提出建议。李龙会指出,在开展建设工作中,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整合资金,集中打造,共助乡村振兴。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建设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少数民族团结示范村建设力度;要以民族团结进步为抓手,结合特色农产品优势,不断推进少数民族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