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临沧云县供电局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23年工作会议


来源: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 作者:周静 时间:2023年02月28日 11:3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24日,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23年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三级工作会议各项部署,全面总结工作、明确目标,安排部署2023年重要工作任务。全局47名职工代表、工作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王云海作了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凝心聚力为云县供电局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一年来,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云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全体干部员工统一思想、信念一致、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紧紧围绕省公司“533123”工作目标,按照临沧供电局“132N”工作思路,以人员成长、硬件提升、价值创造为全局工作重点,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他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必须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在安全生产、配网基础、服务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问题依然突出,全体干部员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勇于担当,统筹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和党的建设,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砥砺奋进,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努力开创全局工作的新局面,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