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委办公室组织学习《云县地震应急处置具体工作方案》


来源:县委办 作者:李字梅 时间:2023年02月28日 15:0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27日,云县委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学习了《云县地震应急处置具体工作方案》,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学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学华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增强抗震救灾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认真学习预案及自救互救知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在自然灾害面前得到有效保障;二要确保县委办公室机要渠道安全畅通,重要信息响应及时;三要参与地震应急响应,积极应对,迅速深入一线,参与抗震救灾工作;四要强化宣传教育。抓好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广泛宣传,加强地震、火灾等自然灾害科普知识普及的力度、广度和深度。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灾害危机意识,掌握了安全避险知识方法,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