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夜抢修复电忙,不眠守护获点赞


来源: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 作者:董万玲、陈顺奎、彭晨 时间:2023年03月02日 16: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今晚七点左右突然停电,感谢大寨供电所提供的充电灯泡支持。”近日,一条云县大寨镇名为毛经芝发的用户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

近日,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大寨供电所接到报修电话,客户反映停电。经该所现场勘察,发现故障为10千伏文物线设备故障导致缺相,涉及台区21台。19时20分,所有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开展故障停电抢修。抢修期间,网格经理在利用微信群发布停电区域、抢修进度时,大寨供电所陈顺奎通过微信了解到该停电区域内毛经芝用户家里正在办喜事,与其对接了实际需求,为用户送上了应急照明灯。

当晚凌晨一点,大寨停电片区全面恢复了供电,老百姓纷纷为供电人员点赞,当天,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大寨供电所共接到两起95598表扬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