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乡村振兴局开展公文写作处理专题培训会


来源:云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赵秋云 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5:3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局系统公文处理工作程序,进一步提高公文处理和公文写作水平,增强青年干部职工综合素质能力,3月3日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了公文写作处理专题培训会,部分股室负责人、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办公室主任普兴奇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及公文综合处理的经验,详细讲述了公文种类与使用、行文规则、公文格式等知识点,特别针对常见的错误、公文用纸幅面尺寸及版面要求、公文格式各要素编排规则及公文格式要求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指出了在公文处理中常见的问题和容易忽略的细节,着重强调了公文的格式及行文结构和写作特点。既有理论讲解,又有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进一步夯实了公文写作基础,解答了许多日常公文写作过程中的困惑,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学习,努力提高公文处理水平,为单位高效运转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