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开展保密工作知识培训


来源: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 作者: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09: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提高保密意识,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3月6日,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召开了上半年保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李龙会主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仕平作保密工作基础知识专题培训并安排2023年保密工作。

专题培训主要从《保密法》颁布时间、公民为什么必须履行保密义务、《保密法》主要制度、什么是保密工作、主要任务、方针和原则、国家秘密如何划分等级标准、泄露国家秘密者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十一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对部门2023年保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和要求:一是提高对做好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健全完善保密工作制度;三是加强对涉密人员和涉密文件的管理;四是严格信息内容审核,注意把控敏感信息。

通过培训,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丰富了保密知识,增强了涉密人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了保密工作水平,进一步铸牢坚固的保密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