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共建“绿美”机关


来源:云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陶媛春 时间:2023年03月22日 09: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阳春三月,春暖大地,万物复苏,在这播散希望的季节,云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响应县委、县政府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及打造“绿美”机关的号召,于3月20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院内开展绿植栽培活动,迎“绿”进机关,精心打造花园式办公环境,用行动感染身边的人共同推进绿美建设。

我局在原有的绿植基础上,新增了双色茉莉、月季等花卉共85株,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冒雨作业,铲土的,拌土的,浇水的,扶苗的,施肥的,布局的,大家分工协作,为建设“绿美”机关动脑动力、用心用情。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环境变美了,工作中心情愉悦充满动力,希望带动身边的人一起播散春的种子,让云县的山更绿,水更清,景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