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人社局常态化开展汛期河流巡查工作


来源: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杨晓婷 时间:2023年05月30日 09: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要求,维护河流生态环境,及时应对夏季突发强降雨天气,确保汛期河道水上安全,近日,云县人社局牵头对爱华镇新城坝河、绿荫塘水库开展汛期河流巡查工作。

在巡河过程中,重点查看了河道卫生清洁情况,对发现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做好巡河记录。同时,对群众宣传河水保护管理的法律法规,对沿河戏水、钓鱼等行为进行制止。在下步工作中,云县人社局将服务好县级河(湖)长开展巡河工作,督促、提醒加强河道巡查防守,及时发现和消除河道安全隐患,严格掌握雨情、水情、汛情,畅通联系渠道,发现险情及时上报,踏实做好汛期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