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地包天”患者不用上省医院了 | 云县人民医院口腔科成功开展市内首例正颌手术


来源:云县人民医院 作者:阮岚静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09: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云县人民医院口腔科成功为一名26岁反颌严重影响容貌、咀嚼功能的女生消除了“地包天”。这是临沧市内开展的首例正颌外科手术,标志着云县人民医院对牙颌面畸形治疗水平迈出了新的一步。

据了解,正颌手术属于口腔、颌面部技术含量很高的整形手术。单纯正畸治疗无法彻底改善,只能通过手术治疗来改善面型。目前,该类手术已非常成熟,安全性比较高,给广大患者带来了福音,牙颌面畸形患者以后不用往省上跑了,不仅方便,同时也在很大程度上也节省了费用。

近年来,云县人民医院依托于“王卫红专家工作站”,在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王卫红主任团队的支持帮助下,为患者实施高难度的手术,使云县人民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医疗技术水平得到快速全面提高,让患者足不出县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