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开展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云县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5:5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扎实推进“书香云县”,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文化氛围,2022年5月9日,云县教育体育局机关职工开展“说出你的爱诵读祖国”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

“你有一个神圣的名字,那便是中国!我的祖国,心爱的中国”,活动在诵读《我深深爱恋地祖国》中拉开序幕,振奋人心的诗词、源远流长的历史画面、句句激情洋溢的诵读,声声铿锵有力地表达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的自豪之感。诵读者们精神饱满、情感热烈,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低沉舒缓,声情并茂地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忠诚,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忠诚于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热情。

茶亦醉人何须酒,书自香我何须花。云县教体系统将以此次全民阅读活动为契机,以歌颂新时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读物、党史书籍、红色故事、传统经典、本土文学作品等为重点诵读内容,以局机关和学校为重点,持续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体系化,通过不断推动全民阅活动,让崇尚阅读成为一种时尚,为云县教学质量提升提供持久、深入的精神动力和创新活力。

县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各股室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