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人民医院召开第七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云县人民医院 作者:陈秀安 阮岚静 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4:1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伴着奋进激昂的国歌声,2022年5月7日,云县人民医院第七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167名代表正式代表、29名列席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医院发展大计。今年会议重点突出“绿色办会”“智慧办会”两大特点,会议所有通知、议程、报告等均可通过微信小程序签到后进行查阅,实现无纸化,引领新时代办会更高效便捷。

大会回顾了2021年关于推进医共体服务能力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化人事薪酬制度改革、不断完善智慧医共体建设及医疗资源扩容和均衡布局、抓好基层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云县模式”示范引领效应持续增强等方面的工作,分析了我院的优势、不足和面临的挑战,对2022年医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指明了目标和方向。

与会期间,各位代表切实履行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实际积极为医院发展献良策、出实招,同时对职工切身利益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与意见。会后,工会委员会对收集到的所有意见建议认真进行了归纳整理和分析研究,对整理出的议案及意见建议,均明确分管领导,指定职能科室,具体负责工作调研、整改措施制定、工作落实督导,做到意见件件有着落,建议件件有回音,真正让意见落地,让建议生根。

多年来,医院工会始终把开展职工代表意见建议工作作为民主制度建设的重要环节,强化民主管理、认真办理建议意见,做到有征集、有落实、有反馈,推进工作有成效。使广大职工对医院的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升职工幸福感与安全感。 此次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县医院依法办院、民主办院的办院特征,下一步,将以党建工作为引擎,助力医院精细化管理,持续推动医院内涵发展、质量发展、特色发展,为健康云县建设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