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有力推动供电线路安全隐患整治


来源:云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作者:雷宇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09:5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随着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较快发展,通信网络需求进一步增大,各通信企业与供电企业的线路交叉、电杆搭挂等安全问题逐步凸显。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落实长江经济带生态环保及省安委会第八督查组检查云县提出的相关要求,消除云县供电线路安全隐患,切实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5月6日,云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县供电局等相关单位和移动、联通、电信、广电、铁塔等通信企业召开了供电线路安全隐患整治专题会议。会议要求,各通信企业要及时对供电部门排查出的重大隐患问题进行认领并整改销号,同时要对所属通信光缆进行全面自检自查并对存在问题逐步完成整改,并于2022年5月底前组织应急、消防等部门开展专项督查,确保云县供电线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