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来源: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马志贤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6:2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在第23个“世界计量日”来临之际,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今年世界计量日主题是“数字时代的计量”,旨在让人民认识到数字技术对当今社会的改变趋势。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一心堂药业集团云县公司联合,采取悬挂布标、向过往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和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共悬挂布标1条,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40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50份。

通过宣传,形成全社会关注计量、支持计量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计量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地位,为计量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