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医疗保障局人人上讲堂,走深走实政治理论和政策业务学习


来源:云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22日 10:4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着力锻造一支心中有理想、肩上有担当、身上有本领、脚下有定力的“四有”医保人,云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根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党的理论、医保政策和经办业务的学习宣传,强化学习成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搭建平台人人讲。制定每周五例会学习制度,精心搭建“学习讲堂”。坚持领导带头,全体职工结合各自岗位,选择政治理论、反腐倡廉、医保政策、经办服务等方面内容,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轮流登台讲课,解疑释惑,形成一人讲、众人听,一人谈、众人评,共同分享、共同提高的良好局面;二是营造氛围人人学。每位干部职工上讲堂的机制,强化人人学习的紧迫感,激励每个人都刻苦钻研政策,在增加知识深度广度的同时,也强化了口语交流,在干部职工中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学习兴趣,提升了学习效能;三是形成合力人人推。通过构建高效课堂,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切实得以提高,并将学习成果融入到医疗保障的具体工作中,运用所学所悟指导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医保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