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开展综合应急演练,筑牢安全“防护墙”


来源:临沧云县供电局 作者:周静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6:5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切实加强日常安全工作,提升全员安全素质,进一步强化事故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5月27日,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组织员工开展消防、防恐及食物中毒等应急综合演练。

按照《应急演练预案》要求,该局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详细的介绍了应急演练规则、操作流程和设备使用规范及相关要求。演练设置模拟火灾场景、暴力袭击场景以及食物中毒等场景逐步展开,从发现紧急情况、事件报警、险情排查、组织疏散现场观众至成功解除危机几个环节开展演练。整体演练,场景设置因地制宜、科学合理,组织严密有序,配合密切,通力协作达到了预期目的。

通过开展此次模拟演练,使全体职工进一步学习基本常识,悉知相关设备性能和使用方法,准确掌握应急程序和操作流程,切实加强了职工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应急综合处置能力,为保障生命安全、财产安全和文物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