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昆明医科大学到云县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调研


来源:云县人民医院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6日,昆明医科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红明一行到云县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进行调研。云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周先荣、云县卫健局局长龚国亮、云县医共体各成员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和有关科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凤庆县卫健局、凤庆县人民医院、凤庆县中医医院等多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与云县、凤庆的10余名昆医校友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大家对昆明医科大学长期以来对县级基层医院输送优秀专业人才表示感谢,还分别对医院基本情况、医共体建设情况、就业促进工作开展情况、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计划等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建议。双方围绕医共体建设模式、拓宽就业需求、寻求深度合作,以及人才队伍培养、科学技术研究、知识成果转化、创新战略合作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交流。

吴红明介绍了昆明医科大学改革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等各方面情况,阐明了“访企拓岗”对国家、社会、学校的深远意义,表达了学校将竭尽全力支持和帮助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意愿,协同开展实践育人、科技研发、社会服务等项目,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本次调研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了解医院对岗位的需求,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和岗位,同时调研毕业生就业状况,共同探讨人才培养计划,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将在进一步深化供需对接,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方面拓宽合作,积极探索就业育人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