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栗树乡多部门联合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综合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云县司法局 作者:刘建红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7:1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今年5月份,是我国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27日,栗树司法所利用人群相对集中的栗树街天联合乡派出所、综治办、残疾人联合会、安监办等多部门共同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综合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重点向群众宣传民法典、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野生菌食用安全知识、残疾人权益保障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扇子等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5余次,悬挂横幅4条。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栗树乡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了“人人学法”的浓厚氛围,推动了民法典宣传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为全乡乡村振兴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和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