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华能黄登大华桥电厂赴云县漫湾镇核桃林村检查及慰问驻村干部


来源:漫湾镇 作者:程汝帅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0:2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强化派出单位监督管理工作责任,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5月27日至28日,黄登大华桥电厂副厂长欧阳习斌带领水库部负责同志,深入云县漫湾镇核桃林村检查、慰问驻村干部。

27日晚上,欧阳习斌副厂仔细查看了驻村帮扶相关资料,与驻村工作队员亲切交谈,了解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他们的工作、生活现状。座谈中,欧阳习斌详细询问了程汝帅同志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后期的工作计划,并勉励他珍惜本次驻村机遇,勤奋学习、充分发挥第一书记的作用,为老百姓排忧解难,不断提升基层工作能力水平,希望他牢记第一书记的工作职责,重点指导协助基层做好党组织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疫情防控、生态治理、民生保障等工作,切实发挥第一书记“排头兵”“领头雁”作用。欧阳习斌强调,第一书记要厚植人民情怀,全面深入村组农户家庭,用脚步书写民情日记,找准驻村工作的着力点,找到农村致富增收的发力点,发挥央企智力人才优势,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上找准切入点,为村委会解决难题,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8日上午,欧阳习斌一行走进核桃林村小学,了解学校教育及教学设施配套情况;深入村茶叶种植基地,了解产业发展情况;走进建档立卡户家中,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及家庭收支等情况。

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对黄登大华桥电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服务群众能力,踏实苦干,认真履行工作队员职责,严守纪律,执行好请销假等相关制度,绝不辜负党和群众的信任,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