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综合执法局全力做好高考保障工作


来源:云县综合执法局 作者:管沙沙 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6:1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切实做好2022年高考期间城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云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提前部署,周密安排。提前对考点周边沿街店面挨家挨户进行宣传,严禁商户使用高音喇叭招揽顾客,夜间烧烤夜宵摊点一律进店,不得高声喧哗,坚决禁止建筑工地施工和广场舞等扰民行为,考试期间杜绝一切噪音干扰。

6月7日考试当日执法人员对高考考点附近重点地段进行严格守控,采取不间断巡查和定人定岗值守的方式,对噪音扰民、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违规现象进行清理整治,维持现场秩序,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相互协作,随时为考生做好服务工作。

高考是寄托着广大考生和家长美好期盼的重要时刻,云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考场周边卫生洁净、秩序安宁、交通顺畅,让考生们都能考出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