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保供电,你保高分


来源:临沧云县供电局 作者:周静、马仙武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4: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十年寒窗,上下求索,梦想就在咫尺之距!6月5日,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高考保供电专班提前行动,进入云县第一完全中学,开展应急电源车接入。

“蓝花楹盛,凤凰花开,争奇斗彩......待来日,金榜题名时,笑逐颜开。”6月6日,在云县第一完全中学操场,老师一首“沁园春·致云县考生”,饱含殷切希望。对于高考,紧张的不仅是考生、家长、老师,同时还有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的工作人员。该局以实际行动为高考学子办实事,从五月下旬便开始提前筹划,在总结历年高考经验的基础上,积极与教育部门考点学校联系,了解保供电需求,制定方案。在保供电期间,该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要求进入校园保供电工作人员均提前开展好核酸检测,同时,结合近日多变天气,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安排人员对涉及线路设备进行特维特巡,全面做好线路负荷预测,制定应急预案,并协助考点学校做好内部配电设备及线路排查巡视,拒绝线路设备“带病”运行,经对云县一中考点、教育保密局开展用电安全检查,未发现存在问题。

近年云县高考,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以初心使命精神着力解决考生、学校、家长关心问题,以高标准、严要求的组织措施,圆满完成一次次高考保电,助力学子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