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认真开展2021-2022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定点保险检查工作


来源:云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刘琼 张世忠 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6:1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的维修管理,提高维修质量,同时有效遏制低价揽标、高配低供的恶意行为,6月16日-17日,云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联合驻县政府办纪检组、云县财政局、云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对全县行政事业单位2021-2022年度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定点保险服务企业履约情况进行抽查检查。重点检查2020年通过公开招标进入协议服务的三家公务用车定点维修企业、三家公务用车定点保险服务企业是否按照投标文件、合同产品的规格型号、供货价格、媒体价格、优惠率、售后服务等履约事项进行检查。

按照合同、发票、报表“金额三统一”的标准,工作人员对服务企业提供的车辆维修资料进行认真核查。通过对定点服务企业业务台账进行随机抽查,对认真履约的服务企业将给予延期服务一年的奖励,对不按照合同约定进行服务的企业将取消协议服务资格。联合检查的开展,有利于提升企业的诚信服务,有利于节约财政资金,有利于规范公务用车的维修和投保,进一步保障了全县公务用车的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