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城管加大整治学校周边流动摊贩


来源:云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作者:管沙沙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5:1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规范校园周边的市容秩序,给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良好的学习氛围。近期,云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爱华完小、二小等城区校园周边流动整治力度。根据学生上下学不同,安排中队员延长值班时间,加强宣传教育,严格规范流动商贩依法依规经营。

截至目前云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规范整治校园周边占道经营、乱摆摊设点180,有效地保障了校园周边市容环境和安全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进一步规范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行为,确保学校周边的市容秩序和师生出入安全,为校园营造和谐有序、安全的优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