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严格落实“不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规定不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来源:云县工信局 作者:徐家奎 杨芹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5:3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目前正值2022年升学季节,为严格落实“不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相关规定,有效推进“作风效能革命”和“ 清廉机关”建设,云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召开“不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专题会议”,对不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会议全文学习和传达了县纪委监委关于“不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规定,局党组书记、局长普杨就如何落实“不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规定,深入推进我局“作风效能革命”和“ 清廉机关”建设等相关工作作了全面安排和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签订了《不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

普杨在会上特别强调,严格落实“不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规定,是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是推进“作风效能革命”和“ 清廉机关”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坚持原则,坚守底线,自觉执行廉洁纪律,真正体现共产党员的本色和国家公务人员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