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创新举措化解城市管理难题


来源:云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管莎莎 时间:2022年07月12日 09:4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期,针对城市管理中暴露出的“门前五包”落实不到位、乱堆乱放、污水直排路面等突出问题,云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创新举措,积极化解城市管理难题,巩固创卫成果。

一是以约谈提高认识。对曝光的问题立即组织所涉问题经营户进行了约谈,对所涉问题向各经营户做了通报,就城市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及现行管理标准进行了教育宣传,让经营户充分认识了城市管理的重要意义,营造全员参与、共建共管的浓厚氛围。

二是共研促进整改成效。各片区中队积极组织人员到各辖区现场进行问题核查,与各经营户共同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协助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进行巩固。多家商户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管理要求规范经营,自觉维护城区市容环境。

三是以点带面促提升。各中队将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对辖区内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彻底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继续加强对城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的监管,全面提升城市容貌形象和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