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提高驾驶员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 作者:尹新群 时间:2022年07月15日 10:5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交通安全一直是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重点关注的事项,近日,为确保车辆运行安全,提高驾驶员安全行车操作技能,保障车辆安全运行,该局组织驾驶员在公司院内开展了车辆安全应急处置培及防御性演练。

本次演练由该局综合服务中心精心策划,成立各个工作小组,分工合作,形成演练方案,特邀云县公安局交警支队、云县鹏骋汽车修理厂相关专家到现场给驾驶员授课。他们分别通过视频、实操等方式讲解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知识、车辆常规的检查知识。演练分五个阶段进行,开始阶段、救护阶段、评估阶段、演练结束、后期总结阶段。

通过本次演练,让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驾驶员掌握了基本的交通事故现场处置技能和方法,树立了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真正提高了在交通事故突发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达到预期的演练效果,为安全行车提供了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