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杜映荣院长带队到云县人民医院建立李明武专家团队工作站


来源:云县人民医院 作者:阮岚静 时间:2022年07月19日 10:0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7月15日,由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杜映荣院长带队到云县人民医院建立李明武专家团队工作站并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本次会议由云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毛文华主持,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张国虎出席会议。

这是云县人民医院第44个,也是感染性疾病科建立的第2个专家团队工作站,李明武专家团队工作站的建立,真正把省级重症与传染病防治方面的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开展精准帮扶,帮助我们建立并完善结核病治疗管理团队,在专家资源共享、互联网医院、远程医疗、县乡村分级诊疗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把我院的感染性疾病科打造成平战结合、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高水平学科,为我们基层群众提供更多的省级优质医疗服务,让更多的老百姓受益。

杜映荣院长一行深入到感染性疾病科进行指导,查看了原创信息化系统及远程会诊系统,并和科室医护人员进行了座谈。他表示,通过建站,将对云县乃至临沧市结核病等感染性疾病防治、结核病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医学技术创新、重点学科建设、加速临床成果转化等注入强大的智力支持,促进我县专科医疗卫生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