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对户外广告的清理整治巩固“创卫成果”


来源:云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 时间:2022年07月27日 10:4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省、市、县巩固“国家创建卫生县城”的相关要求,云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开展常规的城市管理工作过程中,高度关注户外不规范广告,对建城区、大街小巷加大力度进行巡查排查,坚决做到不留盲点、不留死角的排查整治,及时发现、及时整治,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截至目前,共计出动执法车辆3354余辆次,出动执法人员7172余人次,查处散发小广告4起600余张;清理各类小广告820余条124.2余平方米;拆除布标横幅31块,拆除店招店牌、广告牌101块22平方米,破损立式灯箱19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