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创卫回头看”云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在行动


来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作者:管沙沙 时间:2022年08月01日 10:2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巩固创卫成果,全面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近日,云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持续开展创卫“回头看”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加强环境卫生、市容市貌的综合整治力度,确保整治效果落到实处。

在“回头看”专项整治行动中,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坚持批评教育与行政处罚相结合,在全面加强日常巡查管理的基础上,强化午间、夜间各类占道经营、出店经营、乱摆摊设点等乱象的整治力度;坚持全面推进、重点整治的思路,加强对建城区各集贸市场及周边、医院、学校、公园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集中整治,依法对流动商贩、店外出摊等占道经营行为清理整治;严格规范城区车辆乱停乱放行为,规范停车秩序,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截至目前,建成区共规范占道经营商户140余户,清理整治超门店经营70余户、清理流动摊贩10余起、依法暂扣占道经营物品100余件/次、清理卫生死角10余处、清理乱堆乱放物品7车次、规范机动车辆乱停乱放40余辆次、规范摩托车乱停乱放100余辆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