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中医医院成功举办2022年中医肛肠病新技术培训班


来源:云县人民医院 作者:董涛 时间:2022年08月01日 15:4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提升中医肛肠专业技术水平,推广肛肠专业中西医结合使用技术,充分发挥中医治疗在疾病预防、康复促进、健康管理、肿瘤规范化治疗等方面的作用,7月29日,云县中医医院成功举办市级继教项目“中医肛肠疾病诊疗新技术培训班”,临沧市市直各医疗机构,各县(区)中医肛肠外科业务骨干等7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特邀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结直肠外科主任李云峰教授、科研处主任雷玉洁教授、腹部肿瘤外科高屹教授等省内多位知名专家,围绕结直肠肿瘤规范化治疗、加速康复外科治疗、肛肠盆底疾病诊疗等前沿技术进行深入探讨,并举行了云南省肿瘤医院沈焘专家团队基层工作站成立授牌仪式。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现场的与会人员提供了开放的中西医交流平台,搭建了彼此沟通的桥梁。通过精彩纷呈的授课、前沿的技术分享、典型案例治疗等方式,打破时间的限制,拉近了专家学者彼此间的距离,为与会的基层医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将进一步促进临沧市中医肛肠专业研究领域与治疗水平的快速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