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全学习促提升,违章治理抓源头


来源: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 作者:李朝辉 时间:2022年08月01日 15:4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抓实违章源头治理,有效遏制违章频发、多发,近日,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组织人员开展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分析。

该局组织安监、生产、营销、基建等几个职能管理部门与改革后企业工程管理人员、施工班组负责人开展面对面座谈,座谈中,把提升人员安全意识作为重点,组织全体人员对近期网省公司下发的“6.26”、“7.3”事故事件进行学习,参学人员结合实际对如何杜绝“感应电”和“恶性误操作”展开讨论发言,改革后企业施工班组负责人对规程制度部分条款理解不到位进行现场提问,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专业管理部门逐一进行解答,并对近期安全管理、风险控制提出了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参学人员的安全意识,夯实了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