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医共体积极参加2022年庆“八一”拥军义诊送健康活动


来源: 作者:卫健局 杨文超、县医院 董涛 时间:2022年08月01日 15:5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根据中共云县委、云县人民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云县委卫生健康工委到人武部、武警云县中队、武警执勤中队开展2022年庆“八一”拥军义诊送健康活动。

依托“5+X”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云县委卫生健康工委组织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县人民医院党委、县中医医院党支部、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及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的内科、外科、B超、心电图及五官科等27名专家为122名武警官兵进行体格检查、血压血糖测量,宣传合理膳食、安全用药知识,并开展了健康知识宣传。

此次活动,云县委卫生健康工委大力弘扬我县拥军优属传统,结合主责主业,为武警官兵们送上了节日的关怀与祝福,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军民一家亲的社会氛围,持续巩固我县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义诊活动共计服务武警官兵122人次,发放健康宣传册500余份,提供健康咨询1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