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总工会举办2022年职工(农民工)技能提升培训班


来源:云县总工会 作者:李银相 李华山 时间:2022年08月18日 09:4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促进创业就业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提升产业工人队伍素质,推动县域内各民族发展,促进职工(农民工)就业创业,8月16日,由云县总工会主办、云县宏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云县总工会2022年职工(农民工)技能提升(中式面点师)培训班在云县宏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正式开班。县总工会负责培训工作人员,培训学校常务副校长、教务主任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县总工会负责培训工作人员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彼此学习机会,以主人翁的态度对待这次培训,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尊重知识,虚心求学,把这一次培训作为自己专业知识和素质提升的契机。二要端正学习态度,在学习过程中认真对待,沉下心来、集中精力,专心听讲、认真学习,掌握中式面点制作的一般原理和一般方法,能具体制作几种重要的中式面点,提高自身素质和实际应用能力。三要遵守课堂纪律,牢固树立时间观念,按时上下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上将手机调成静音或震动模式,自觉遵守和维护课堂纪律。四要做好疫情防控,规范佩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进入课堂。五要注意往返途中安全。同时预祝学员们能学有所成、业有所就。

培训学校常务副校长和教务主任对培训作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并叮嘱学员做好疫情防控和注意往返安全,同时预祝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所有参训学员都能拿到初级中式面点师职业资格证书,为今后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培训共有50余名企业职工(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和转岗职工等参加。旨在提升职工(农民工)技能水平,推动多民族的交流和发展,进而建设一支技能型的产业工人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