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快速复电助养殖户降低损失


来源: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 作者:徐守龙、周静 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1:2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22日,一场暴风雨过后,云县茂兰镇忙卓村绍家地发生低压线路倒杆断线故障,得知情况后,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立即开展抢修。

据了解,该片区内还有养殖户用电,为了将用户损失降到最低,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配电管理一所组织抢修队伍快速集结,“车辆不能通就徒步!”大雨过后,农村道路泥泞不堪,车辆寸步难行,根本无法用车辆将抢修材料运输到位。抢修人员只能仅靠着人工,将约重两吨的电杆用了几个小时时间一点一点的运送到。抢修队伍一刻也没有休息,材料一到便用最快的速度开展作业。“我家几十头牛等着加工饲料,还有刚出生的幼崽,大的不吃倒是不打紧,牛崽子堪比小孩脆弱,多亏你们使大力气送来了电啊。”23时00分,灯亮的那一刻,伴随着电动机的转动,养殖户的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

雨季以来,随着多变的气候,辖区内用电可靠性频频经受考验,为了确保用户用电安全可靠,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组织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对辖区内重要用户线路、漏电保护器、排气扇、粉碎机及温控设备等进行仔细检查,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用电隐患。走访同时还了解用电情况,向用户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引导养殖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让广大用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