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到云县调研紧密型医共体模式下疾控中心改革工作


来源:云县医共体总医院 作者: 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1:3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8月8日,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宋志忠,临沧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鲁天福,临沧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郭继文、副主任曹建英一行到我县开展现场调研,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布高水、县医共体总医院院长罗开富、县疾控中心主任潘继超陪同调研。

宋志忠主任一行首先对云县疾控中心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查看,随后以座谈会的形式重点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云县紧密型医共体模式下疾控中心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会上,潘继超主任与罗开富院长分别就以上工作作介绍和汇报。随后,宋志忠主任一行先后到云县人民医院、云县健康促进与管理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走访调研,对云县医共体模式下信息化建设和医防融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系统调研指导。

最后,宋志忠主任表示,希望云县疾控中心要克服人力、财力紧张等实际困难,立足疾控机构的职能职责不变,转变工作效能,积极融入医共体建设,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拓创新,走出一条欠发达地区可推广可复制的医改云县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