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多措并举持续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作者:李柏坤 王政萍 时间:2022年09月01日 16:2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经济发展”三个目标,多措并举,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企业、靠前服务、主动作为,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以“党建+企业+服务”为切入点,建立常态化走访服务企业机制,按周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时将县委、县政府当前重点工作传达到企业,将政策宣传到企业,让企业能第一时间掌握相关政策、了解当前政府工作,把政府部门、企业紧密结合,努力做好企业的“娘家人”。

在服务企业过程中,聚焦企业痛点、堵点和难点,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建立健全服务企业机制、企业困难问题交办督办机制,对企业反映困难问题实行“收集-梳理-研判-交办-督办-办结-反馈”“一站式”高效服务。接下来,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将继续坚定追赶超越的信心、鼓足只争朝夕的精神、发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全面推进“五大重点工作”,持续推动全县营商环境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