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山水云县·绿美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云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5:2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我们的三河六岸建设真的是太好了,步行廊道、水车广场、抚琴台真的是太美了,我们云县人终于也有了一道独具魅力的风景线。为了我们自己的家乡山更绿,水更清,景更美,我要第一个捐款”。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市县关于绿美建设的决策部署,云县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 ,踊跃参与到“山水云县·绿美爱心”捐款活动中。

“50元、 100元、200元……”捐款现场,全体干部职工做为绿美云县的建设者、推动者、维护者,纷纷献出爱心,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共有30人参与,募集爱心捐款32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