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开展重点单位隐患排查、全力做好电力保障


来源: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 作者:高利斌、周静 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5:3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在云县人民政府、县火车站、汽车客运站、人民医院等单位,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正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为保证电网设备检修质量,切实将用户侧安全运行工作落实到位,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认真组织人员对各大重要场所开展有针对性的用电检查。在现场检查中,重点对供电线路、变压器运行、用电负荷、计量装置等设备进行排查。用电检查人员还对用户日常工作中各项安全措施的实施情况、巡视巡检工作记录及故障处理记录等进行了落实检查,对查出的各类问题,在现场能予以协助整改的当即协助处理,对需要后续整改的问题均在用电检查通知书中逐一明确,并给出整改建议,限定整改期限。

下一步,南方电网云南临沧云县供电局将持续加强电力客户侧现场安全管控工作,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广大电力客户用安全电、放心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