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文化馆组织首届旗袍大赛


来源:云县文化馆 作者:陈海强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5: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宣扬女性魅力,挖掘女性力量,共同呵护女性成长,通过旗袍服饰舞台秀展演方式,树立女性信心,让女性拥有更多自信成为生活的主人,充分发挥女性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重要作用。9月18日,云县文化馆联合云县名媛旗袍队,开展首届旗袍大赛。

活动于2O22年9月18日沧江宾馆一号院开展,共有7个代表队100余人参加比赛。赛场上,百名旗袍佳人以中国传统服饰文化为背景,充分展现了中国女性魅力。

通过精彩的展现,最后产生了魅力T台展示冠军一名,亚军一名,季军1名;魅力T台展示十佳奖10名;魅力T台展示台风奖5名,文化馆领导和老师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