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县12乡(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云县残联办公室 作者:师 健 时间:2022年09月20日 14:5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14日至16日,云县12乡(镇)顺利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乡(镇)残联换届工作。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根据《云县县乡残疾人联合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各乡(镇)精心组织,认真做好会前筹备工作,14日至16日,如期召开了乡(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乡(镇)残联第三届工作报告,选举出乡(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四届主席团成员,出席云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了出席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选举产生了乡(镇)第四届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圆满的完成乡(镇)残联换届选举工作,县残疾人联合会领导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