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涌宝镇荒田村携手打造绿美兰花路


来源:涌宝镇 作者:尹恩惠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5:2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日前,涌宝镇荒田村地界山易地搬迁安置点路边,在村两委带领下,各组小组长、村民忙着种植兰花。

据了解,此次种植的虎头兰是安置点农户、各组组长自愿捐赠,花盆是村组干部到树林挑选树木精心制作而成,大家发扬“只要腰杆挺得直,千斤担子都压不弯”的精神投工投劳种植了15盆兰花。预计下步将在主干道路边、活动场所再种植40盆兰花以及其他菊花类鲜花。

自绿美村庄工作开展以来,荒田村紧紧围绕建设“绿美乡村、生态宜居”发展目标,进一步改善安置点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积极推行“门前三包”责任制,不断增强群众绿美乡村责任意识,树立“我的家园我爱护”的观念,持续优化美化村容村貌,全力建设“你美我美让景色更美”的绿美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