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后箐:爱心捐赠 情暖老人心


来源:后箐乡 作者:付静静 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6:4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27日,在国庆节与重阳节双节到来之际,一场特殊的关爱老人爱心捐赠活动在邦东村村委会举行。

在捐赠现场,老人们领到了爱心物资,大家摸着崭新的毛毯,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拿到爱心毛毯的村民罗大爷说:“驻村工作队员处处为大家伙着想,我们一定积极配合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开展好各项工作,决不辜负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爱。”

本次爱心捐赠物资由邦东村驻村工作队员毕晓芳同志个人出资,共向邦东村43名80岁以上老人捐赠毛毯43床,涵盖了村里的监测户、脱贫户、低保户、一般户等,价值4000余元。“现在天气渐渐转凉,希望这次爱心捐赠的毛毯能够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作为一名驻村工作队员,进一步改善群众生活,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毕晓芳同志这样说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老年群众送去了温暖和关怀,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体现了心系养老事业的高尚情怀。我们坚信:必将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关爱老年群体,将爱心善举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