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茂兰镇举行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年10月09日 11:3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是各项事业迈向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为弘扬革命精神,铭记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英雄的光荣事业,凝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茂兰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2年9月30日上午,茂兰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茂兰镇退役军人代表、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哨街村党员以及师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

公祭仪式开始,主持人向烈士墓行鞠躬礼,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烈士默哀三分钟、退役军人代表向烈士敬献花圈、参加活动人员依次向烈士敬献鲜花、镇党委书记杨慧玲同志到花圈前为烈士整理挽联并做重要讲话。

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革命先烈的不朽英魂,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我们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万众一心、开拓创新,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茂兰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