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茂兰镇开展“支部联建添活力 绿美行动我先行”主题党日植树添绿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年10月09日 11:3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在全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深切悼念革命先烈,寄托哀思,告慰英灵,近日,茂兰镇组织茂兰镇政府机关党支部、茂兰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茂兰镇青年人才党支部、茂兰镇哨街村党总支部前往茂兰哨街烈士陵园,联合开展“支部联建添活力 绿美行动我先行”主题党日植树添绿活动。此次活动共有4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共种植黄杨、龙柏等树种60余株,为哨街烈士陵园再添新绿。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热情高涨,撸起袖子全身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默契配合,有的提桶浇⽔,有的栽插扶苗,有的踩实泥土。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忙碌的身影交织成一幅幅植树护绿的美好画面,党员胸前的党徽在劳动和奉献中熠熠生辉。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加强了各支部党组织之间的沟通协调能力,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在绿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共联共建增添了党群干群活力,为有效推动“绿美”工作着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