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茂兰镇联合多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茂兰镇 作者:李富媛 时间:2022年10月12日 22: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切实提高茂兰镇辖区内交通治理能力和道路交通整体安全水平,不断提高群众道路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0月10日,茂兰镇人民政府协同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云县公路路政管理大队、云县交警大队、茂兰派出所及公路沿线村组干部一同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排查整治工作一是对公路沿线住户及经营户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宣传,不断引导广大群众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二是对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群众及经营主体发放《隐患整改告知书》,讲清讲明存在的隐患问题,并提出增加警示杆、安装爆闪灯、增设减速带等整改意见,要求其在整改期限内完成整改。共投入工作人力18人,发放告知书210份。

下步工作中,茂兰镇将对隐患点整治情况进行跟踪督促,推动道路隐患整改工作到位,持续加大群众交通安全教育力度,不断巩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