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茂兰镇开展“红袖标”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1:4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12日,茂兰镇开展“红袖标”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茂兰镇党政班子成员、各中心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仪式。

活动仪式上,镇党委主要领导作重要讲话及要求:一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实际效果。以镇党委为主要领导、镇政法委牵头、派出所主抓,建立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为组长的志愿服务队,以小组为单位佩戴“红袖标”开展各项活动。是加强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积极性。“红袖标”志愿服务队利用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使群众全面了解治安防控、扫黑除恶等安全知识,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与安全防范意识,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与安全感。三是瞄准重点区域,扎实开展活动。科学规划重点区域、重点场所,有效开展“红袖标”工作,充分发挥“红袖标”志愿队伍力量,营造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